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

校党委副书记骆长江率队到遵义四中开展优质生源地授牌仪式

2024-03-21    10

319日下午,校党委副书记骆长江率领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党委书记张林等一行5人到遵义市第四中学开展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遵义市第四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。骆长江副书记与遵义市第四中学领导班子亲切座谈,并向遵义市第四中学授牌。

交流会上,双方共同观看两校宣传片,骆长江副书记详细介绍了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的历史沿革、办学优势,发展成效,分析了选择在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读书的优势,希望遵义四中老师加强宣传引导。与会同志开展交流,表达了共同的想法,下一步将加强联系,积极开展研学交流等活动,促进学生对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的了解。

晚上,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副教授余照阳为遵义四中300余名同学作题为“安全、成长与选择”专题宣讲报告,向学生介绍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情况,并与同学们交流。宣讲结束后向听报告的同学发放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2024年报考指南。


一审|魏朝宇

二审|陈兴帅

三审|张   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