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

贵州得圣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2月15日到学院进行招聘

2023-12-14    10

招聘时间:2023年12月15日15:00

招聘地点: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303会议室

企业招聘简章

  1. 企业简介

贵州得圣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南井区于201775日成立,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盘关镇境内老屋基泥嘎丫口村,属盘关镇管辖。全矿在册人员242人,井下179人,地面64人。其中安全生产管理人员24人、特种作业人员46人。井区掘进工作面最大单班作业人数不超过9人。

项目2018619日获得煤矿建设项目开工备案登记。2019426日开工建设。20223月至20232月处于停建状态,2023220日经过盘州市能源局建设复工验收合格恢复建设。原设计建设总工期:总工期36个月,自2018619日至2021618日。变更后工期变更(延续)为18个月,自202331日至2024831日。

山脚树南井区拥有地质储量3174.96万吨,其中推断的内蕴经济资源量(3331619.18万吨,经济的基础储量(122b1555.78万吨。

工业储量:2898.79t

井区设计利用储量:2382.69万吨t

井区设计生产能力:45t/a

井区设计服务年限:31.5a

南井区地质构造主要是断层较发育,井田总体为一向斜,构造复杂程度属于中等构造。

煤层赋存情况:

井区内煤层以中厚煤层和薄煤层为主。龙潭组地层厚度为 207.45~180.97m,平均244.27m。含煤层(线)21~58余层,一般 41 层左右。含可采煤层 12 层,可采煤层平均总厚度 14.44m。南井区范围内含可采煤层8层均为大部分可采煤层,平均总厚12.94m

含煤性:

井区内龙潭组含煤层(线)4050层,一般44层左右,含煤层(线)总厚29-40m,平均总厚33m;平均含煤系数13.2%。井区含可采煤层8层(12#14#15#16#17#18#22#24#),总厚12.94m, 可采含煤系数为5.2%

井区主要工程建设完成情况如下:

井巷工程:一期工程(包括主斜井、副斜井、回风斜井、1213机轨平巷、12中部车场、+1500车场、+1500m消防材料库、+1500m中央变电所、+1500m水仓、水泵房)和二期工程(12区段、13区段进、回风石门)等掘进进尺4460m;完成瓦斯顶板抽采巷(111204回风顶板抽采巷227.6m111204验收顶板抽采巷387.4m111203验收顶板抽采巷238.4m及独立回风系统)983.4m

安装工程:完成供电系统双回路(两河变电站至矿井的 10KV 一回路12.8km、岗寨变电所至矿井的 10KV 二回路9.7Km、完成井区地面、井下供电系统安装、主要通风机、瓦斯抽放泵站及泵站至采掘工作面瓦斯抽放系统、提升系统、行人系统、运输系统、排水系统、安全监控系统、人员监测定位系统、调度通信系统、语音广播系统、视频监控系统、压风系统、压风自救系统、消防、防尘洒水系统、供水施救系统等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并安全投入使用。

矿建工程:完成办公大楼、澡堂、宿舍等矿建工程。

为保证安全生产,井区配套了开拓、开采系统、通风系统、瓦斯防治系统、粉尘防治系统、火灾防治系统、防治水系统、供电系统提升运输系统、应急语音广播系统、污水处理系统地面辅助生产系统生产辅助智能化系统安全避险“六大系统”、工业视频系统


  1. 招聘信息

2.1招聘对象

2023年毕业未就业人员,2024年即将毕业生。

2.1招聘时间

20231215

2.3招聘地点

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(具体地点以实际为准)


2.4岗位信息

单 位

岗位名称

学 历

人 数

专 业

工作要求

工作地点







贵州得圣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山脚树南井区



采矿技术员



本科及以上



6



采矿工程等采矿相关专业

身体健康,无职业禁忌,无违法违纪、失信、纹身及其他不得录用的行为。愿意从事采矿及相关工作,服从公司安排



贵州省盘州市盘关镇



机电技术员



本科及以上



6



机械电子工程专业、机电工程等机电相关专业

身体健康,无职业禁忌,无违法违纪、失信、纹身及其他不得录用的行为。愿意从事煤矿机电及相关工作,服从公司安排



贵州省盘州市盘关镇



通防技术员



本科及以上



4



矿井通风与安全专业等通防工作相关专业

身体健康,无职业禁忌,无违法违纪、失信、纹身及其他不得录用的行为。愿意从事矿井通风与安全等相关工作,服从公司安排



贵州省盘州市盘关镇


2.5简历投递

1、校园宣讲现场投递。

2、网上投递:不接收手机投递微简历。

3、联系方式:18328088346

1)地  址:贵州省盘州市盘关镇

2)邮箱:1782730847@qq.com

3)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。

三、应聘条件

3.1应聘者基本要求

具有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和国国籍,且无国(境)外永久居住权;热爱祖国,热爱能源事业;道德品行端正,遵纪守法,诚实守信,具备岗位所需的工作能力和其他任职资格条件,服从工作安排;身体健康,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,吃苦耐劳,爱岗敬业,服从安排。身体健康,无身体缺陷及其他行业禁忌等;无刑事犯罪记录和其他不得聘用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。

3.2任职资格条件

年龄18周岁及以上,25周岁及以下,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可适当放宽条件;本科及以上学历,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及要求;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。

3.3有以下情形者取消资格

不能按规定取得毕业证、体检不合格、档案资料审查不合格,以及除不可抗力因素外本人原因放弃资格的;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,未经用人单位或人事主管部门同意解除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的;有违法记录的。

四、薪酬福利

4.1试用期薪酬:

研究生:8000/月;本科:5000/月;签订三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,试用期六个月,试用期满考核合格,按公司规定享受相应岗位待遇。毕业前到公司参加见习的,其见习时间可抵试用期相应时间,特别优秀者可面谈、协商试用期薪酬待遇。

保险:按规定缴纳“五险一金”,享受带薪年休、健康体检、探亲假等。

五、职业晋升

5.1、管理通道

试用期员工→正式员工→基层管理人员→部门副主管→部门主管→中层管理副职→中层管理正职→经营管理层

5.2、技术通道

试用期员工→正式员工→技术骨干→专业工程师→副总工程师→总工程师→经营管理层

5.3招聘流程

发布招聘信息→现场宣讲→接收意愿简历→筛选入围→组织面试→确定录用人员→签订就业协议。

  1. 其他

6.1 应聘者一经提交应聘资料,即视为已知悉并认同本招聘简章全部内容,应聘者应对本人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,并承担相应责任。应聘资料一经接收不予退回。

6.2在招聘期间、被录用期间、入职前,如发现应聘者存在弄虚作假、欺骗、失信、体检不合格或有职业禁忌、违法违规违纪等情形,以及其他不符合录用条件的,取消被录用资格。入职后资格审核不合格的,用人单位有权终止劳动关系。

6.3应聘者在面试(或笔试)、体检等环节,如因个人原因未按要求参加,即视为自动放弃录用。

6.4已签订就业三方协议的,不能按规定取得国家承认学历(学位)的,暂缓办理入职,具体要求由本公司确定。成功应征入伍(被批准服现役),凭有关部门出具的入伍通知书或证明文件,按规定解除三方协议或劳动合同,双方互不承担违约责任。